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一行赴堡镇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9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901.png

102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郁京忠来堡镇调研,镇党委书记倪建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人大主席(候选人)陆军,镇党委副书记(政法)陈超,镇党委副书记(党建)高新峰、镇党委委员(组织)王磊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陆志斌强调:一要抓好队伍建设。今年是换届大年,换届后的崭新5年工作蓝图已经初步绘就,党委书记作为一把手要带好整个班子队伍,不断加强磨合、凝心聚力。同时要抓好中层干部培养与干部梯队建设,通过加强教育培训、走访调研等充实青年后备力量。

二要抓好工作谋划。党委换届后要立足长远目标,谋划来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做到开门红。特别是在即将召开的四季度工作例会和乡镇党委书记例会上,要总结好今年工作得失,为来年开展工作汲取好的经验做法。

三要抓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既要打好基础,又要开拓创新。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探索和打造具有亮点的党建特色品牌。结合堡镇历史文化老镇的定位,在社区党建发展、城乡结合地区党建、叶脉工程内涵延展等方面下功夫、花力气,打造具有堡镇独特人文气韵的党建品牌。

四要抓好重点任务。近期有几项特别重要的工作任务,包括党代表选举和人大代表选举,是乡镇换届工作总体布局里的大战、要战,需要沉下心,多思考,抓落实,不能大意,不容有失,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

会上,倪建军围绕堡镇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