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来堡镇调研

信息来源:堡镇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5

浏览

【字体:


10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来堡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倪建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陆军等陪同调研。

缪京区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桃源村乡村振兴示范村、上海腾飞内衣有限公司及堡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了解堡镇乡村振兴、实体企业发展和为老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倪建军、牛扬同志先后就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缪京同志对我镇全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和实事项目,强化工作措施,攻坚克难,努力推动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见效。二要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拓宽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探索盘活存量资产思路,为堡镇发展提供经济基础。三要加大惠民力度,持续优化民生保障工作,积极推进为老服务、百姓就业等各项工作,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努力彰显生态惠民利民的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