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镇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00:00

浏览

【字体:

1.jpg

6月23日,堡镇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乡村振兴驻村指导员,机关中层干部,名书记,党建督查室主任,村(居)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扬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宁指出:一要清醒把握形势,在学深悟透中提高工作效率,增进事业效能。一刻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提升改造、为民惠民服务以及社会管理和民心稳定项目,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政府资产管理及运行等有效度,落实防汛防灾和各方安全工作。要有政治站位,创新意识;要有人民情怀,过硬本领。在强化学习中夯实自己的“底子”,在勇于实践中扩充自己的“里子”,在团结奋进中赢得应有的“面子”,做好花博会延展以及后花博期的生态崇明品牌建设工作,以庆祝党建百年比拼工作业绩。二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创新突破中谋篇布局,收取实效。既要做些“打补丁”的事,更要做些“开新篇”的事;既要做些群众喜闻乐见的事,更要做些为民长远谋利的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程,注重制度管理,紧扣民生项目全力推进。各领域各条线要静下心来,系统梳理、分门别类、健全制度、细查执行环节、堵漏补短、职岗填充,形成有制度、制度管、管制度、明责任的优化流程,夯实我们的工作基础,打牢我们发展和前进的基石。三要坚持慎终如始,在强化队伍建设中,不断改进我们的作风。持续狠抓党建工作,在总结经验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扬长避短、弘扬扩大、调整优化党建项目。持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级班子要率先垂范,各级要压实责任,优化宣教手法、扩大教育影响,形成成果结晶。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坚持政治统领,健全组织活动和工作探讨机制,用丰富多样的方式推高工作水平,以让人民信得过的作风带动全镇继往开来,奋勇向前。

各条线分管领导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牛扬指出:要紧盯目标,做好当前疫苗接种和居民看花博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和韧性,结合各项重点工作和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继续保持百米冲刺的劲头,抢时间、抢机遇、抢赛道。要狠抓实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细致分解落实各项工作指标,做实办好民生工程,凝聚起强大推进合力,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统筹协调,全镇上下要齐头并进,将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底,创新工作思路与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堡镇发展打开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