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奋斗,乘势再出发——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向化镇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0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653.jpg

7月21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崇明区向化镇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镇党委书记周忠涛、团区委书记朱敏煜、镇党委副书记茅洪杰以及来自机关事业单位、村居等各条线的青年代表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周忠涛代表镇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镇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及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对青年同志们和基层团组织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向化经济社会发展上来;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善于思考,提高综合素质,掌握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全镇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团区委书记朱敏煜充分肯定了向化镇团委在过去五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向化镇团委:一是要深化思想引领,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社区治理、聚焦重点工作、聚焦品牌建设;三是要坚持需求导向,不断搭建各类平台;四是要全面从严治团,抓牢团干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夯实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倪小林同志受第一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做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向化醉美花乡汇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镇青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少先队代表献词

张燕同志代表镇总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致贺词

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向化镇团委委员15名和向化镇出席崇明区第二次团代会的正式代表5名。倪小林同志当选为向化镇团委书记,周园、赵可萍、张嘉奇三名同志当选为向化镇团委副书记。

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成就新的未来。大会号召向化镇的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奏响更加壮丽的青春赞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