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街道来向化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8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02103349.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11月26日下午,我镇花仓村、米新村的结对单位南京西路街道一行来我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镇党委书记周忠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绪晖,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沈菁菁等出席活动。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郜杰介绍了南京西路街道的有关情况,并希望下一步双方更加深入地沟通交流,做到互相了解、互相学习;更加精准地实施共建项目,利用南京西路自身优势,为向化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和帮助;更加有效开展共建活动,实现双方思想互通和情感互融,聚焦资源互享和优势互补,营造结对共建良好氛围。

周忠涛对南京西路街道近几年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双方积累的深厚友谊和经验表示珍惜。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搞、资源共享、人才共培、文明共创等内容表达诚挚期望。

王绪晖介绍了我镇的发展情况,并谈了“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开展以来的体会与感受。

米新村、花仓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介绍了共建项目推进情况。

南京西路街道一行参观了米新村享农果蔬合作社,对向化镇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架起了城乡互助的“连心桥”,更增进了结对双方共识、增添了乡村振兴源动力,为进一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