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化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6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5153338.jpg

11月18日上午,向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李政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对做好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书记周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忠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增强经济社会以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争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传播者。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素养必修课;要坚持以身作则,突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广泛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学以致用,强化担当,甘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忠诚执行者。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推进紧密结合,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打造特色产业集聚的首发之地,建设生态宜居人文的醉美花乡展现非凡实力。三是勤修内力,外塑形象,勇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矢志不渝的沿着习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全镇党员干部要拿出过硬的本领,切实把过硬能力转化为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清廉干部,以干部好作风获得群众好口碑。

会上,周忠涛传达了李政书记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绪晖传达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传达提纲》《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传达提纲》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传达提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