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化镇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1-11-18 08:22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8082401.jpg

为了切实做好向化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各选区工作责任再夯实,对依法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再强调,向化镇于2021年11月10日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镇选举委员会成员,各村居书记及工作人员,各选区负责人,镇选举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沈菁菁同志主持。

镇党委书记周忠涛同志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换届选举良好舆论氛围;二要坚持依法依规,扎实做好见面工作和投票选举工作;三要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四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顺利。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沈菁菁同志要求各选区要对选情和社会面上的矛盾进行排摸,掌控好本选区的社情民意;要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确保投票选举工作有条不紊;要严格按照选举的法定时间、法定程序,确保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陆俊德同志对选举投票选举事务进行了培训部署,一要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准备工作;二要落实好投票选举操作程序和要求;三要注意投票选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向化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推进夯实了基础,依法保障了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符合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