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化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向化镇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1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27094759.jpg

为全力打好创城复评攻坚战,10月22日上午,向化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工作推进会。镇创城五大指挥部指挥长及联络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总)支书记等近60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创城办主任茅洪杰主持。

就如何做好即将到来的创城复评工作,茅洪杰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集中梳理问题,克服侥幸心理,抓住最后的冲刺时间,尽心尽力抓好创城各项工作;要认清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严格对照新的测评标准,全面查短补缺、精准发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静态不失分、动态少丢分,以高度的使命感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工作。

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区复评中易发生的问题、新增及调整的实地测评标准以及调查问卷作出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