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10:38

浏览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中兴镇2023年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聚力攻坚抓项目,全力以赴惠民生。217日上午,中兴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专题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沈利,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人大主席朱伯胜以及相关条线分管领导、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能建渔光互补、优农三兄弟蔬菜特色集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逐个项目研究推进路径,逐个问题敲定解决方案,帮助打通项目堵点难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举措。

  沈利强调,一要倒排工期抓进度。加强统筹协调,紧盯关键环节,全面做好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早开工、早见效。二要攻坚克难抓进度。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疑难个性问题,要因项施策、专题解决,将各项预见工作做深做细。三要真督实查抓进度。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跟踪监督指导工作,建立“一月一通报”督查推进机制,以考核“指挥棒”确保工程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要做好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做到年年有计划、年年有储备。

  李永林指出,要强化要素保障。对工程项目涉及到的问题和可能引发的矛盾要再排摸,对上级的政策和要求要吃透吃准。要加快项目进度。要提前谋划部署,紧盯项目进度,推进的时间节点能早尽早。要确保项目质量。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把建设质量和安全关口,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朱伯胜指出,要加强项目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与区级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方的沟通联系,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明确项目的建设目标,以“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为导向,让项目惠及于民。

微信图片_2023022010364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