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召开2022年区对本镇考核失分原因分析及整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3-02-13 09:27

浏览

【字体:

  210日上午,中兴镇召开2022年区对本镇考核失分原因分析及整改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主持。

  镇党委书记沈利对做好2023年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理清思路抓关键。要认清考核与工作的关系,基础与特色的关系,条线与全局的关系,进一步夯实基础,创建品牌,增强全局观念。二是要反躬自省查不足,善思善悟找问题。通过考核反映出工作和队伍中还不同程度存在工作标准和自我要求偏低、只顾低头拉车不顾抬头看路、慵懒散现象、报喜不报忧等问题。三是要知耻后勇从头越,奋起直追争晋位。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增强担当的意识,提升履职的本领;要自我加压勇于作为,一心一意抓好发展要务,凝心聚力精耕社会治理,厚植情怀顺应人民期盼;要扑下身子勤于实干,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明晰路径,以清单式、项目化的手段,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要严管厚爱强化支撑,突出担当实干的用人导向,落实容错纠错机制。

  李永林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领会好会议精神,把问题分析透。各条线、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内部会议对去年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再分析、再对照,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把问题解决好。聚焦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考核要求,进一步打牢基础性工作,抓好突破性工作,谋深创新性工作,稳固底线性工作,开动脑筋用对方法,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朱丹丹对2022年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并且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各单位就2022年度考核失分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部分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309234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