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9

浏览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兴镇党委书记沈利,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副镇长黄汝娟一行来到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社区医务人员,感谢大家的默默坚守与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以后,防疫工作重点转为“保健康、防重症”。近段时间,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优化举措的同时,全体职工秉持“轻伤不下火线”的原则坚持在岗,精准对接兜底群众医疗需求,抓好重点人群随访管理,引导做好分级分类诊疗,最大程度地保护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党政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了社区医务人员,向全体职工包括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镇领导表示,社区医务人员不辞辛劳、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持续筑牢基层防疫第一道防线,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平稳度过本轮疫情感染高峰。社区医务人员连日坚守十分辛苦,要关注好身心健康、合理安排错峰休息。同时,春节期间要继续关注和服务好重点人群,发挥社区医疗机构应急救助作用,加强人文关怀,提高健康服务水平,更大程度地满足群众特别是老人、孕妇、婴幼儿等重点人群的就医、用药需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安康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2009292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