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兴镇健身气功队再获两个一等奖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2

浏览

【字体:

      11月16日,由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上海市崇明区体育总会、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崇明区庙镇人民政府、上海蕾妍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崇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崇明区健身气功、太极拳比赛在区体育馆顺利落幕。中兴镇健身气功队荣获“健身气功”、“太极拳”项目一等奖。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声笑语引华章。下午1点,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翩翩起势,在一推一移中呼吸吐纳,大有海纳百川、包容万物之势,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悠然山水之境,休养生息,领略到健身气功项目独特的气韵和魅力。

      比赛来自区17个健身气功站点200多人参赛。通过功法展示、竞赛交流的方式,全面展现我区健身气功事业发展的优秀成果。一位现场的参赛选手说到:“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一些活动都延期了,属于我们中老年人的体育赛事本来就少,所以这次能来参加比赛感到非常开心。”

      本次健身气功、太极拳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有效增强习练者体质,还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充分显示出健身气功、太极拳的体育价值。

11月21日.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