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整治、再提升!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创城常态长效化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11-08 08:23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11月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沈利带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朱丹丹及镇创城各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

      镇领导严格对照各项工作指标,重点检查了主要交通路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集贸市场、商业街及建筑工地等点位,对文明交通、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容市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沈利指出创城是常态长效化的一项工作,要平战结合,不断完善创建机制,确保常态长效建设全面铺开、不留死角,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效。接下来希望创城办及五大指挥部,大家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对标对表,常态长效化地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08344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