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召开11月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11-03 10:27

浏览

【字体:

11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沈利主持召开中兴镇11月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并部署11月重点工作。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各村居、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利指出,做好工作,关键在人,成败在干。我们要咬定目标,聚力攻坚,克服重重困难,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推进中兴镇发展的新奇迹。并就做好本次工作部署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三点意见:一、对标对表补短板锻长板, 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要对照考核目标任务,快马加鞭、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善于抓工作统筹,增强敏锐度,查漏补缺,精准有效发力;要善于总结,寻找亮点、特色,提炼经验,争取加分项。二、突出重点,奋力攻坚,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决狠抓项目建设;要坚决抓好招商引资;要坚决抓好民生实事;要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三、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发展新合力要学深悟透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深入盘点全年党建工作成绩;要不折不扣落实村居巡察要求。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部署近期政府重点工作并强调:一、怎么安排好钱?要把握好今年预算执行进度;要谋划好明年预算安排;要扩大收入来源。二、怎么干得好活?要抓好市、区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要抓好现代农业项目建设;要抓好文旅文创项目推进。三、怎么守得好底?要守好人居环境、“两违”整治、城市运行安全、社会面稳定、疫情防控等底线,为重点工作推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党委副书记朱丹丹,党委副书记朱宇栋,党委委员、副镇长顾雪昌,副镇长沈俭,副镇长黄汝娟,副镇长吴蒙就党群、政法、经济、农业、行政、市政等六大条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就疫情防控、防汛防台、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林长制、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10310250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