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杨元飞赴中兴镇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8

浏览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杨元飞来中兴镇开展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沈利,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党委副书记朱丹丹参加调研。

杨元飞一行实地考察了爱国村、中兴镇誉福市场、C77文化创意产业园、久居民宿,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市场综合治理、文创产业及民宿发展等情况。镇党委书记沈利就本镇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

杨元飞对中兴镇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党员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活力,增强群众参与美丽宜居家园建设的动力;二要紧紧把握发展契机,在产业融合上多下功夫,利用好民宿产业领先优势,充分挖掘文旅融合潜在力量,主动布局,优化产业提升发展体系;三要坚持统筹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微信图片_2022110309350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