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10-10 17:48

浏览

【字体:

 2022109日上午,中兴镇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及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沈利主持会议。沈利指出,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冲刺打赢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就做好本次工作部署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三点意见:一、精准研判补短板,全力冲刺年终考核目标要继续发扬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劲头,争取今年的考核目标比去年上一个台阶;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落实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要加大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力度,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奖惩措施,力争今年考核再创佳绩。二、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全力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收官战一是守牢城乡运行安全底线;二是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三是抓牢重大项目引领,塑造产业发展新动能;四是全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五是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及巡察保障工作。三、立足,业于,主动筹划明年重点工作要结合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未雨绸缪,排好计划,做好预案;要乘势而上加强宣传推介,抓好品质管理,组织开展好品牌节庆活动,把中兴镇民宿的牌子打响擦亮。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强调:一、今年工作怎么冲刺、收官一是项目该收尾的要收尾;二是工作该查补的要查补;三是指标该冲刺的要冲刺;四是补贴该到位的要到位;五是矛盾该处置的要处置。二、明年工作如何谋划开局一是产业发展争取有新的突破;二是招商引资争取有新的增长;三是生态环境争取有新的景象;四是社会治理争取有新的亮点。三、同时要做好几项前提性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必须到位;二是社会要保持平安稳定;三是财力保障要有力有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朱丹丹、镇党委副书记朱宇栋及四位副镇长,结合分管条线,简要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并重点对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规环办、平安办、汲浜村和胜利村等4家单位结合各自工作交流发言。

 5b86ed139f7444569a1c456e3f84a86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