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与崇明电信局签署信息化合作协议,合力推进生态新文旅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9-14 10:38

浏览

【字体:


为加快中兴镇民宿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中兴镇民宿文旅产业全面提质升级,9月9日下午,中兴镇人民政府与崇明电信局签署信息化合作协议,助力打造集成度高、信息化强的智慧民宿群。中兴镇党委书记沈利,崇明电信局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少君等领导及中兴镇民宿协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

中兴镇党委委员马静介绍了中兴镇生态新文旅发展情况以及前期双方为推进信息化智慧民宿的调研准备工作情况,崇明电信局云技术总监助理徐师晨介绍了崇明电信在打造信息化智慧民宿方面的优势特色和服务内容。宿代表就未来信息化智慧民宿的发展表达自己的看法及期望。

在沈利和王少君的见证下,中兴镇副镇长沈俭和徐师晨签订信息化合作协议。王少君对中兴镇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能增进了解加大合作。近年来,依托崇明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与丰厚的乡村资源,加上花博盛会所带来的“溢出效应”逐步显现,崇明乡村旅游业整体提升到了新的层次,中兴镇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立行业协会,民宿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崇明电信局也将努力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和个性化服务推动中兴镇民宿产业信息化发展,充分发挥渠道优势为民宿集引流做好宣传推广,助力中兴镇民宿集群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建设。
    沈利对崇明电信局对中兴镇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这必将有力推进中兴数字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以此为引擎,抓住崇明“五新”经济发展新机遇,坚持“市场主导、协会引导、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客户”的原则,在生态文旅信息化、乡村生活智慧化、网络安全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以点代面,全方位推动中兴镇乡村振兴工作数字化,补齐乡村治理信息化短板,织密治安防控网络,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提升中兴人民和游客的智慧生活体验度,努力打造央企和地方党委政府合作的新模式、新样板,共同为美丽中兴高质量发展而努力。会后,就如何落实好信息化智慧民宿建设,与会人员对中兴镇部分星级民宿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18a30f5b03a5a36525665c8672e089f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