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开学季”!镇领导走访检查中小幼开学情况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9-01 16:19

浏览

【字体:

 9月1日上午,镇人大主席朱伯胜,副镇长黄汝娟一行到大公中学、汲浜小学、汲浜幼儿园走访检查开学情况。

    朱伯胜一行先后巡视了各校校园环境,查看了大公中学寄宿制学生宿舍楼、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校园内核酸采样点等。并实际检验了各校进门处安全哨兵的使用情况。随后详细询问了中小幼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学生报到情况及防疫落实情况。朱伯胜指出:校内各项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抗疫常态化的大环境中,要始终做到防疫严要求,抗疫不松懈,校内核酸检测点要做好教工核酸采样的培训工作,人员安排工作,确保校内核酸采样点正常运行。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切实关心好校内学生的心理安全教育,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疏导。针对特殊和困境学生也要做好相关的关爱关心工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新学期新气象,朱伯胜希望中小幼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教师们专业的知识素养和高尚的道德师风培育好祖国的未来。

1a9bf9724ff3a6c29b5e60c727d1cf4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