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开展2022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8-22 10:40

浏览

【字体:

818日,中兴镇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20余名社会公众代表参加。第一站,大家来到了中兴镇广福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开发区新址,并介绍了开发区招商引资的日常工作情况。随后,来到了中兴镇社区长者食堂,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从为老人们提供营养均衡的午餐、晚餐,到向老年人出借各类照护用具,长者食堂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欢迎。最后,来到中兴镇行政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行政综合执法队的职能和日常工作,并展示了他们平日里队列训练的风采。通过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群众们近距离了解了广福经济开发区、中兴镇社区长者食堂、中兴镇行政综合执法队的工作职能。对政府部门的日常运作有直观感受,加深了政府与群众的联系,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822104306.jpg微信图片_2022082210460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