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施蕾来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8-02 10:29

浏览

【字体:

7月26日上午,副区长施蕾来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陪同。

施蕾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博鳌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安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上海万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疫情前后的经营情况,尤其对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如何走出困境、转型升级开展互动交流。

施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严峻依旧形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底线意识,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属地政府要加强沟通、强化指导、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激发企业发展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2080210321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