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牢防御基础,消除风险隐患——中兴镇开展防汛防台大检查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6-17 10:53

浏览

【字体:

6月16日,镇党委书记沈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带队,深入镇域内“重点场所、关键点位”开展防汛防台专项大检查,进一步加强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打牢防汛防御基础,消除防汛风险隐患,确保全镇安全度汛。副镇长沈俭及镇防汛成员部门参加。

 围绕各村、各相关单位防汛防台组织体系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应急措施落实、防汛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在建工地、水闸、排涝泵站、沿街商铺等开展了实地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沈利强调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也要筑度汛的防线。一是关注重点区域,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二是在推进复工复产时,各防汛成员单位要及时充分对接企业、商铺、合作社等,深入现场排查风险隐患,编制好度汛方案;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期限,确保隐患整改取得实效。

11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