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徐慧泉至中兴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2-06-08 16:55

浏览

【字体:

67日上午,副区长徐慧泉至中兴镇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镇党委书记沈利,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林等参加。

徐慧泉至上海冠甲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来到中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彩虹亭,详细了解了本镇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设情况、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等。随后来到联华超市中兴店、誉福农贸市场,实地察看超市、市场运营情况。

徐慧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从应急处置阶段转入常态化阶段,但基础还不牢固,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

一是要常抓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完善便捷灵敏的疫情发现机制,及时根据核酸检测需求变化和频次调整,不断优化常态化核酸点位布局和服务时间,继续推广应用“场所码”“数字哨兵”等数字化防控手段。

二是要刻不容缓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属地政府要紧密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及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服务做在前,把政策送上门,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 。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调产能赶进度,加快复工复产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

三是要应接尽接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要更加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不断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加快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11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