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镇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兴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9

浏览

【字体:

1119日上午,中兴镇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镇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党员正副职、村居“两委”党员班子成员、驻村指导员、学习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沈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利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会所作说明的有关精神和李政书记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沈利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奋力谱写中兴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朝着“全区发展桥头堡、乡村振兴示范镇、新兴产业集聚镇、传统文化标志镇、生态宜居特色镇”的美丽中兴目标坚实迈进。二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要率先学、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学、全体党员要深入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线上线下联动,丰富宣传形式、动员各方力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着力在入脑入心、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续好百年党史流传下来的优良血脉,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当主力。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中兴的奋进力量,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早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做好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1917311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