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联合石榴籽公益开展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7

浏览

【字体:

上海交大口腔医学院的研究生吕佳璇、史敬存分别“保护牙齿从我做起”和“浅谈青春期口腔问题”为主题,从龋齿是如何产生的、怎么预防、正确的刷牙方式、了解智齿等牙科方面的基础知识,到牙列不齐、牙外伤、青春期牙龈炎等时常困扰我们的牙齿健康问题,为现场的青少年和家长上了一堂生活、活泼、干货满满的科普课,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传播了口腔健康理念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联合石榴籽公益开展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活动.jpg

科普讲座结束后,上海交大口腔医学院学生团队开展暖人心口腔健康义诊活动,为科普现场青少年和家长做免费口腔检查诊治、耐心讲解牙齿预防保护和口腔保健,将口腔检查反馈发放到就诊人员手中,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活动最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陈家镇青年中心,为后续挂牌诊室做准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