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巩固 促提升,区创城办来我镇实地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复评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0

浏览

【字体:

     区创城办来我镇实地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镇创城办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围绕测评标准分两组,对村居、学校、酒店、主次干道、镇政府周边、交通枢纽站、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等实地测评点位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公益广告设置种类不全,公交枢纽站散落垃圾,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给予了现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同时要求,陈家镇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复评迎检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迎评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接下来,陈家镇将结合区督察问题反馈,以点带面地毯式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强措施、补弱项,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向纵深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