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召开2022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3

浏览

【字体:

陈家镇召开2022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党政人大班子全体班子成员、派出所主要领导、机关事业负责人、各村居站书记、综治干部、人民调解信访代理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主持。

陈家镇召开2022年政法信访工作会议.jpg

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同志对于做好今年的政法信访工作,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认清政治安全形势和社会稳定情况,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二要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反恐防恐攻坚战、社会矛盾排查化解战、公共安全风险的管控仗、网络安全的整治仗,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三要在矛盾和问题面前,要勇于担当,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上,加大力度推进举措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我镇政法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方全安总结了去年的政法信访工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从坚决维护地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优化提升家门口信访服务实效,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陈家镇建设,继续深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出发,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主要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