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来我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3

浏览

【字体: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健一行来我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汪青松、党委宣传委员邵军陪同。

    陈立俊一行先后前往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裕鸿佳苑第五社区、瀛东村、瀛东度假村酒店等点位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陈立俊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各点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窗口单位为民服务情况、社区常态化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市级项目推进及酒店复工复产情况等。



     陈立俊对陈家镇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随着社会面流动性不断增大,提高早发现、早预警的能力至关重要;各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数字哨兵”应用,要主动跨前、多措并举,把牢出入口、杜绝风险点、降低感染率,要加强复工复产前安全风险排查;要做实做细常态化核酸检测,结合全镇复工复产情况和居民实际需求,做到所有点位应开尽开,动态完善点位布局,优化细化核酸检测时间,全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