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伟来陈家镇调研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3

浏览

【字体: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龚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林艳华一行来陈家镇开展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振斌,镇党委委员(组织)王嫣倩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振斌就陈家镇的基本情况、动迁区域的现况、重点项目引进、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王嫣倩就陈家镇统战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龚伟对陈家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基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引导统战成员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力量配备,注重资源整合,积极构建大统战的工作格局,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龚伟一行实地参观了陈家镇的统战阵地陈南同心之家和陈家镇同心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