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来我镇开展“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帮扶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12:21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上海市委有关工作要求,11月17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在党工委书记顾建莺带领下,来我镇参加“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帮扶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带领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半淞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建莺一行在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揽海路高档社区和瀛东度假村,实地考察陈家镇的生活条件、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等情况。

其后,组织召开了“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振斌介绍了我镇党镇人大领导班子情况,并从陈家镇的地理位置、资源禀赋、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陈家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主动向半淞园路街道学习取经。先锋村、裕丰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村结对帮扶情况。半淞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顾建莺介绍了半淞园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情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漆小云对半淞园路街道的经济发展、社区治理、居家养老、党建等方面作了介绍。结对.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