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暨投票选举工作会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6

浏览

【字体:

   11月9日下午,陈家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暨投票选举工作会,镇选举委员会工作组全体成员、各选举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杨裕琴主持。

vpn11.10.jpg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张兴华部署投票选举准备工作,并对组织投票选举工作作提示。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杨裕琴就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作了补充,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确保组织有力,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尽最大努力动员所有选民参加投票选举;二要规范程序,确保有效成功,集中精力,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细致、周密地安排好投票选举各项工作;三要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对可能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有充分预判,杜绝违法行为的出现。

      会后,各区选区工作组召开会议,对本选区投票选举工作作具体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