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沈雪峰赴陈家镇调研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8

浏览

【字体:

1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雪峰来镇调研。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人大主席候选人杨裕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辉陪同调研。

vpn11.5.jpg

在“渔光互补”光伏发电、渔业养殖项目基地,沈雪峰详细询问“渔光互补”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深入了解项目科学技术创新转换成果。


随后座谈会上,沈雪峰听取陈家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报告和陈家镇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我镇在发挥区位优势、服务大局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镇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改革创新;二是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抓实体经济布局,切实运用好发展好集体资产;三是坚持不懈从严治党,以党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用政治眼光和政治逻辑看待处理问题的能力,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