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竖新镇开展“双联系”调研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竖新镇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8

浏览

【字体:

为深化落实“双联系”制度,开展好新一轮的机关与基层、干部与群众的结对联系工作。7月14日上午,作为“双联系”工作导师,区政协副主席、区审计局局长瞿英,区生态企业集团总经理倪明等一行来竖新镇竖河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王昊陪同。

瞿英和倪明一行实地走访竖河村,了解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与村干部探讨创新工作载体,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和谐发展等话题。

微信图片_20220718093622_副本.jpg

瞿英和倪明一行还看望了所结对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听取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高温慰问礼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