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到竖新镇开展安全生产年度专项考核

信息来源:竖新镇

发布时间:2021-12-07 08:05

浏览

【字体:

999.jpg

12月6日下午,区应急局局长王勇带队,对我镇2021年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了考核指导。镇党委书记王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乾,副镇长袁立峰和镇安监所全体人员参与了考核座谈。

考核组采取现场走访实体企业、检查台账资料及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考核,并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提出整改意见。

区应急局局长王勇从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和日常检查三个方面对我镇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明年安全生产工作在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王昊指出,竖新镇历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配备专职人员,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关键领域和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研究部署乡镇应急指挥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各条线分管领导在重要时间节点亲自带队开展检查。下一步,竖新镇将继续注重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社会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提升社会各层面的安全管理水平。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乾表示,竖新镇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发展底线,重点落实好安全生产属地责任,有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有效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下一步,竖新镇将对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