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新镇举办第七届市民运动会系列赛事

信息来源:竖新镇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2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3084436.jpg

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提高群众身体素质,打造魅力竖新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竖新镇第七届市民运动会系列赛事在竖新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赛。来自全镇23个村居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斗志高昂。

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本次系列赛事包括定点投篮、飞镖团体、踢毽子、象棋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镇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努力拼搏和不服输的崇高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的角逐分别决出各项目前三名,并为他们颁发奖状。据悉竖新镇第七届市民运动会除今天开展的四个项目外,还有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操、太极拳(剑)、钓鱼比赛等十项运动,前后共吸引600余名人员参与,充分展现了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竖新群众文体生活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