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创城督查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00:00

浏览

【字体:

        6月9至11日,镇创城办组织镇市民巡访团成员采取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的方式,对各村居进行了创城督查。此次督查村委平均得分93.49分,与5月份相比有较大上升;居委平均得分83.47分,与5月份相比略有下降。6月份督查共发现问题395件,其中村委问题87件,居委问题308件,问题数量与5月份相比有较大增长。截至7月9日,395件问题均已整改完成。

        村居6月份督查得分情况:

居委督查得分

村委督查得分

        居委方面,除了楼道停车、拉线充电、散落垃圾、垃圾不分类、建筑垃圾乱堆放等常见问题外,绿化带内停车、枯枝杂草等绿化垃圾堆积、小广告等现象也较严重,尤其散养犬和电子显示屏损坏或未开启成为此次督查最突出的问题。

        村委方面,除了散落垃圾、农作物垃圾、建筑垃圾、散养犬等常见问题外,最突出的问题是投诉记录本不规范和无人身着志愿者服装。

本次督查,行政村点位相较前阶段进步较大。居委此次督查情况不理想,90分以上的居委只有两个,尽管已知6月份可能会有第三方测评,但迎评状态不达标,主要表现为未能按照要求实施相应的应急响应机制,应急处置队伍未能发挥应有的作用,部分居委在督查结束后都未能发现测评人员。

        7月,我镇已进入创城决战50天的冲刺阶段,希望各创城点位长要牢记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按照即将下发的《城桥镇“创城决战50天行动”责任分工表》,明确攻坚方向、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真正担负起创城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的责任,为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作出城桥核心镇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