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桥镇开展服务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2-06-16 08:5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服务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6月14日上午,城桥镇人大主席顾建舟,党委副书记苏跃松,党委委员、副镇长唐俭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对部分菜场、商超、沿街商铺、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围绕入口管理、员工管理、场所消毒、个人防护、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一一进行了记录,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责成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开具整改单并做好跟踪检查。

督查组强调,在复工复产复市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经营业主要不折不扣地把好进门入场关、清洁消毒关、人员管理关、场所限流关和应急处置关,真正承担起主体责任。行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于防疫措施执行不到位的,要严肃督促整改、依法处置。同时,希望广大居民也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进入各种公众场所时,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