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桥镇开展端午节综合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2-06-04 08:4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化解安全风险、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好端午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6月3日上午,城桥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组带队前往部分商超、村居、菜场、工地以及其他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相关部门、单位参与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个场所的场所码、数字哨兵的布置和使用,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村居道口的管控,外来人员的登记,高峰客流的应对,假日期间的值班落实,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了记录,要求即知即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开出书面整改意见并做好跟踪检查。

检查组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客流高峰和汛期的叠加风险,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做好应急预案,做实安全防范,杜绝侥幸心理,千方百计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尽最大可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假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