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带队督查疫情期间社区管控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2-04-19 10:45

浏览

【字体:

为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4月18日下午,镇党委书记董玲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俊,镇人大主席顾建舟分别带队对部分村居的社区管控工作落实进行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严格按照社区管控要求对部分小区出入口和村道口进行了抽查,查看是否严格落实“验证、扫码、测温”工作,是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是否落实无接触式配送,是否落实高风险地区来人来车查验、管控。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责令整改,并形成问题清单。

督查组要求,全镇上下要时刻警惕、毫不放松,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各村居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查缺补漏。要严格守好“大门”“小门”,充分发动党员、志愿者和人民群众力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