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2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崇明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上午,城桥镇在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全镇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部门正副职干部,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村居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驻村指导员,“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董玲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的有关精神以及李政书记在全区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施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苏跃松传达了崇明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董玲娟就全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

要在学深学透上走在前,精准把握精神实质

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抓紧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广泛组织学习。统筹运用专家讲理论、党员讲思想、群众讲感受等方式宣传阐释好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世界级生态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村居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微网格”党群服务点、社区党校等宣传阵地,确保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要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模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要在对标对表上干在前,全力狠抓工作落实

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重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基层党建工作全过程,使全镇上下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和强大的战斗力。要加快推进城桥核心镇建设。要准确把握核心镇功能定位,全力以赴把城桥打造成全区最有魅力、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城镇。要统筹兼顾抓好年度工作收官冲刺。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问题短板,把完成当前工作和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争取在年终的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

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全镇干部要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攻坚克难作为城桥干部的新常态。要咬住目标,深入抓、持久抓、反复抓,推动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能见底、项项出成效。要在苦练本领上下功夫。要强化终身学习理念,增强补课充电紧迫,努力成为建设城桥的行家里手,做到勤思考、勤总结、勤反思,不断提升参与世界级生态岛和城桥核心镇建设的能力。要在提升效能上下功夫。要以城桥的发展建设为共同目标,加强相互间团结协作,展现出城桥干部的强大战斗力。要抓紧形成自身的特色亮点,加快厚植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生态新优势。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树立依法用权的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