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审(未成年人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城桥镇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9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问题整改效能,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复评审(未成年人工作专项测评),11月17日全天,镇党委书记董玲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施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顾建舟分别带队督查城桥各创城点位迎评工作,镇创城办、相关创城指挥部及创城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严格对照指标,重点查看了学校周边、城市社区、商业大街、主次干道、公共广场等点位。每到一处,镇领导都认真查看宣传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创城点位上的迎评准备情况,并对照指标体系进行现场指导,就依然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成相关部门即知即改。

在督查过程中,镇主要领导强调,各点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督查中指出的问题要事不过夜、立即整改。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进行自查自纠,做好迎评力量发动,落实好点位精细化管理制度,确保高效、高质迎评。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常态长效,坚持为民惠民,让文明创建的成果为广大群众所共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