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堡镇化工路球场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7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SY0024795291202100031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堡镇人民政府

  • 发文字号:

    沪崇堡府〔2021〕25号

  • 成文日期:

    2021-04-07

  •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上海市崇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体育在提高人民整体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人民群众对体育活动更加重视,但是,目前堡镇部份区域的体育活动环境较差、设施不全,无法满足群众开展多种体育锻炼的需要。为进一步发展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经研究,拟对化工路球场进行环境提升和设施完善。近期工程设计和咨询单位完成了化工路球场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现将化工路球场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上报贵委:

一、建设地点

项目位于堡港路东侧,化工路北侧,球场总面积6350平方米,其中足球场2700已改造,本项目改造面积3650平方米。

二、项目建设内容

将位于堡港路东侧,化工路北侧的球场进行景观提升(总面积6350平方米,其中足球场2700已改造,本项目改造面积3650平方米),主要包括:绿化2200平方米,建造健身步道625平方米、排水暗沟310米、健身场地80平方米、沥青场地及停车场475平方米、围墙及景墙834平方米,改造厕所40平方米,疏浚排水沟,安装休闲坐椅、健身器材、景观小品、灯光及控制设备等。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投资概算为182.65万元人民币,其中建安费156.10万元,建设工程其它费17.85万元,预备费8.70万元。所需资金由堡镇人民政府自筹。

现将《堡镇化工路球场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请示》随文呈报,请予批复。


 

上海市崇明区堡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7日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点击播报验证码
  • 公开咨询内容

登录个人中心查看咨询回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