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味浓郁消费红红火火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01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经济委员会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2-03-01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今年春节假期,留崇过年人员增多,本区消费市场货源充足,人气活跃、销售红火。据对本区列入定点监测的15家主要商业企业销售额统计显示,春节期间(除夕至年初六的七天),本区共实现销售额9973元,同比增长39.4%;崇明万达广场实现销售额6332万元,同比增长73.2%

春节期间,各商业企业开展了品类丰富的促销活动。崇明万达广场开展“虎力全开,乐享精彩,虎力全开,潮品至上”等主题促销活动;华联超市本部开展“联华新春,宠粉计划”“福聚虎运年,好礼齐惠聚”活动;农工商超市南门店开展“红利当头,虎年送福,虎年添福利”等活动,推出200余种红利价商品,还有满额送礼品活动;国美电器崇明店开展“国美年货节”等活动;老庙黄金南门店销售额超200万元,同比增长24%,生肖饰品等受青睐。

各书店、电影院、图书馆、体育场、游泳馆等休闲场馆,受到不少市民追捧。区新华书店推出新书上市、礼品赠送、部分图书打折优惠等促销活动。

老牌宾馆年味浓厚,餐饮市场火爆。据统计,锦绣宾馆、天鹤大酒店、瀛通大酒店3家酒店共实现营业额292万元。由于疫情原因,不少家庭选择近郊短途游,因此,3家宾馆短途旅客住宿同样火爆。

节日期间,全区主副食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齐全,充分满足了居民的消费需求,各大农贸市场蔬菜、肉类、水产品、副食品、禽蛋,以及粮食、食用油等商品,日上市量和销售量较同期基本持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