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陈家镇实施安秀新村等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SY0024781711202200073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

    沪崇发改〔2022〕78号

  • 成文日期:

    2022-03-16

  • 发布日期:

    2022-03-30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人民政府:

你镇沪崇陈府〔2022〕21 号文《关于陈家镇安秀新村、安 润一村、安通东路北村、裕政新村增设非机动车停车棚工程可行 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住宅小区的环境面貌,解决居民非机动车的停放 问题,原则同意你镇关于安秀新村等小区非机动车停车棚工程可 行性研究报告(兼项目建议书)。

二、建设内容:在安秀新村、安润一村、安通东路北村、裕政新村设置不锈钢非机动车停车棚 2950.37 平方米,其中安秀新 村603.04平方米、安润一村482.46平方米、安通东路北村527.15 平方米、裕政新村 1337.72 平方米。

请接文后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和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抓紧组织实施。


上海市崇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 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