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崇明区消防文创作品征集开始啦
进行中
2021-08-11~2021-09-25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官方微信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4

浏览

字体:

寻找有创意的你~崇明区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消防文创作品!用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制作你心中的“火焰蓝”,赶紧来参与哦~

  征集对象
  崇明区社会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学校、行业协会以及热爱创意创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类型

  平面设计
  包含且不限于宣传消防安全与知识、致敬最美逆行者的公益宣传海报、消防安全标识与标语等。

  文创产品
  包含且不限于消防文创产品概念设计、体现消防宣传及消防周边用品的设计、消防文创形象等。

  视觉作品
  包含且不限于宣传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及展现新时代消防员勇敢、坚毅、奉献的精神的视频、新媒体互动作品等。

  文艺作品
  包含且不限于以消防为主题的小说、散文, 以及歌曲、戏曲、相声等文艺节目等。

  AR/VR及互动类作品
  包含且不限于以消防为主题的宣传市民消防安全意识相关的AR/VR数字作品及包括H5互动海报及游戏类作品。

  参与者应对提交作品负责,不允许模仿、半模仿和抄袭,凡不符合征集要求的将不予采纳。

  作品要求

  静态作品
  以平面方式提交作品均以设计图纸(图片)或实物的形式,图片内容应包括作品名称、平面图、效果图或3D建模图,效果图提供不超过5幅不同角度彩色图片,能清楚显示作品稿及作品特征的图片,精度不低于300dpi,单幅图片大小不超过5M,系列组图不超过25M。设计稿以毫米为计量单位,详细注明设计比例和尺寸,每张图的尺寸不小于A4幅面。图片以jpg格式上传,不要以压缩包格式上交;设计说明另附文档上交。

  动态作品
  以视频形式提交;不超过2分钟,不低于1080p,MP4格式。

  实物作品
  可提供实物模型参赛,并打印报名表一并上交。

  数字作品
  数字作品需附策划书(以产品简介和展示截图为主);策划书应为pdf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0M。如作品超过要求大小,可提供云网盘链接。
  1.所有作品说明不超过200字,阐述作品亮点、创意、文化等信息,提交资料均不得出现作者的任何信息和记号。
  2.参赛作者可跨单位、跨学校、跨专业组队,每件作品的作者数量不超过 3人,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制。

  报名方式
  社会面参与征集活动的,于2021年9月25日前,将作品及《首届消防文化创意作品征集表》一并发送至崇明消防新媒体邮箱chongmingxf119@qq.com,数字作品上传百度云盘并提供链接,邮件名称注明参赛信息和作品名称。
  实物作品可邮寄至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育麟桥路385号崇明区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科收,注明“消防文创作品”。

  点击下载《首届消防文化创意作品征集表》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8121199265


附件

我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