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金秋送爽乐享垂钓 钓鱼比赛青睐崇明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1-10-14 09:14

浏览

【字体:

日前,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美人鱼杯”华东地区城市钓鱼协作区第64届钓鱼比赛暨“健康杯”上海市老年人钓鱼比赛在上海市钓鱼协会崇明垂钓基地顺利举办。据悉,本次比赛分为手竿对象鱼重量赛和手竿混合鱼重量赛,共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20支参赛队伍,1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烈角逐,经验老到的钓友们上饵、调漂、抛竿,一气呵成,接着便把握着火候,全神贯注,随时观察着浮标,一有动静便立刻提竿,鱼儿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钓鱼比赛作为休闲体育活动,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以渔会友、以友增技,具有良好的竞技性、公平性,同时也将体育精神融入生活。

  华东城市钓鱼协作区主席奚宝琴表示,华东城市钓鱼协会的比赛已经在崇明办了四届。之所以选择崇明,一是因为崇明拥有良好的基础,钓鱼爱好者众多,二是因为崇明自然环境优越、垂钓资源丰富,许多市区的垂钓爱好者都愿意来崇明一展技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