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信息

崇明万达十一销售额破7000万

信息来源:崇明报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3

浏览

【字体:

十一黄金周的崇明万达广场格外热闹,万达B馆开业,不少岛内外市民在假期中前来一睹全新的“完整体”崇明万达。

  10月3日中午,张先生和朋友在万达B馆一家餐饮店用完餐后逛起了全新的B馆。“今天人挺多的,从门口停车排队到餐厅取号等位用餐,都花了一些时间。”张先生说,“新开的B馆最让我惊喜的是有非常多新能源汽车品牌。我最近有买车的意向,蔚来是我考虑的品牌之一,刚刚看到一楼有蔚来,正好去了解一下,免去了跑一趟市区的麻烦。”

  据统计,国庆7天崇明万达累计客流量突破100万人次,其中客流量高峰出现在10月1日至3日,高峰日均客流量达15万人次。崇明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一崇明万达总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其中占比最大的部分是餐饮,家居、新能源汽车等B馆的新业态产业也有不错的表现。十一期间,崇明万达诸多品牌销售业绩亮眼,新发现销售额居全国第一,潮品挚尚、万信酒店、NO-X PLUS、佳叽、Tplus茶家、陈香贵、coco7个品牌销售额居上海第一,此外,喜茶、GXG、七分甜、六福珠宝、瑞幸咖啡等7个品牌也创下销售新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