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委副书记李峻赴区妇联调研

信息来源:崇明妇联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1

浏览

【字体: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李峻赴区妇联开展调研座谈,区委办副主任邢亚轲等陪同调研,区妇联主席班子参加调研。

会上,区委副书记李峻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对区妇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妇联在发挥作用中:一要围绕中心、凸显特色。紧密围绕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乡村振兴等区委区政府中心重心开展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在各方面发挥作用。二要承上启下、左右逢源。要落实全国、市妇联的各项要求,发挥乡镇、村居妇联的主观能动性,整合各部门、各单位的资源,运用各社会组织的力量,凝聚各方妇女力量来服务妇女群众,发挥半边天作用。三要整体提升、全面进步。以乡镇妇联、区妇联换届为契机,换出精气神,关注妇女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提升妇女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并注重在工作中锤炼、锻炼妇女干部工作能力,全面提升队伍建设。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晰代表区妇联主席班子汇报了妇联组织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