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崇明要闻

区领导检查国庆期间交通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上海崇明

发布时间:2021-10-01 10:26

浏览

【字体:

9月30日,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分赴本区交通站点、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国庆期间交通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31.jpg


李政来到新河码头,实地检查购票、安检、候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极端天气公共交通安全出行保障和应对国庆节假日大客流的运力准备。李政指出,国庆长假将至,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大,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交通保障等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环境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强节日期间交通出行保障,全力打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让广大市民群众平安出行、愉快过节。


在富盛生活广场项目施工现场,李政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该项目是融合社区菜场、商业餐饮、银行、超市、文化活动中心、健身、影院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商业综合体,计划年底完成室外总体施工。李政指出,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确保风险管控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做到防患于未然。


32.jpg


缪京来到南门港客运码头、客运大厅实地检查节日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在生态交通集团水上客运指挥中心,缪京通过船舶实时监控管理系统,查看水上客运情况,详细了解国庆假期水陆交通运力安排、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措施。缪京指出,国庆长假期间,进出岛客流增多,对外交通压力明显加大,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确保运力配置充足、运行安全有序、保障服务有力,最大限度减少车客流积压,方便游客出行;要严防严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入岛安全防线。


副区长胡柳强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