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富饶•建设未来——江西上饶与崇明建设携手开启两地共建共融新篇章

信息来源:建设镇

发布时间:2024-04-01 10:19

浏览

【字体:

3月28日,“上乘富饶•建设未来”江西上饶•崇明建设两地共建共融交流会在上饶举行。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凌青,党委委员、副镇长丁振新,崇明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崇明区经济委员会、崇明区第十五税务所、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镇商会等领导出席;饶商联合总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詹晓华,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俞蓉芳,广丰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陈彬带队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两地合作的重要时刻。

20240403102331022444.jpg

凌青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的独特魅力和发展潜力。他强调,此次交流会是智慧与合作的结晶,标志着两地共建共融的崭新征程正式开启。江西上饶与崇明建设在地理位置、资源条件、产业特色等方面互补性强,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无限的可能。崇明建设镇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上饶携手共进,推动两地在各个领域的深入合作。

20240403102331090162.jpg

詹晓华代表饶商联合总会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双方共同组织举办此次交流会意义重大,饶商联合总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饶商深入了解并借鉴崇明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中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助力会员企业在绿色生态产业、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等领域实现技术升级和产业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鼓励和支持广大饶商积极参与两地的绿色生态项目,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和两地绿色经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饶商的智慧和力量。

 区投资促进办副主任沈爱薇、建设镇副镇长丁振新分别围绕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建设镇发展特色优势做了交流发言。崇明将为企业家们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发展机遇,以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最大的诚意,与企业家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建设镇将积极营造开放、包容、创新的投资环境,热切期待与企业家们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生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经典案例。

20240403102331064741.jpg

最后,崇明区建设镇与饶商联合总会、上饶市女企业家协会、广丰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上饶市干越商会、上饶市女子艺术协会、江西财经大学上饶校友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交流合作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两地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也为推动区域一体化进程和促进绿色经济、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