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提升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6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1-08-26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本区疫情防控基础,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8月26日上午,区爱卫办联合城桥镇在庆城菜场和宝岛世纪园小区开展环境清扫活动。

区卫健委副主任、区爱卫办主任施建华带头表率,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拿扫帚簸箕在市场周边和道路两旁对各类白色垃圾、烟头、杂物、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工作热情。本次活动同时也引导周边群众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营造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也同步开展了本次爱国卫生环境提升集中行动,对各重点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管理、清扫保洁和消杀消毒工作。区卫健委副主任施建华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广泛参与。区爱卫办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要坚持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和卫生大扫除活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建设一个整洁、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